首页 加入收藏
您好, 请登录
文章
  • [初中组]吐槽我的“快乐暑假”-杨怡
  • 作者: 程倩团队_琬迪时间: 2019/6/17 9:53:39分类: 八七班-杨怡
  • 【郑东新区外国语中学-程倩团队-琬迪组  杨怡】

    吐槽我的“快乐暑假”,哈哈😄


    暑假本是一个美好的时光,在家里开着十六摄氏度的空调,再捂上一大毛毯,吃着冰镇西瓜🍉,然后被电视里虐心的剧情感动的稀里哗啦…………写到这里,我的脸上洋溢着“坏笑”,哈哈😄…………

    可是…………

    NO!NO!NO!!!?

    大哥,你想多了……事实上应该是早上六点起床,骑着自行车🚲去锻炼,然后大汗淋漓🥵去上化学课,上完化学上物理,上完物理上英语,最后晚上累的像狗一样坐到书桌前写补习班的作业…………哈哈我真快乐!(天啊,说好的暑假呢?)

    昨天晚上对英语答案,对到我想撞墙,可是想想要是撞出了一个洞,还得花钱去修,唉,落个“人财两失”的结果,何必呢,但是我真的好难受啊!对完英语答案,我生无可恋……

    想想暑假自己去上补习班,老师统计总分的时候,尴尬的不想说。因为有人的总分比你加上体育分还高……
    更有甚者,总分比你高二十多分,而你的年排名却比Ta高一百多名……
    太扎心了吧,老铁们!😟

    天啊!我是谁?我在哪儿?

    虽然现在成绩还没有出来,但是我已经隐隐约约感到自己要完了……我的英语小宝宝啊……

    好吧,这个暑假注定“很有意思”。
    来啊,谁怕谁啊?
  • 上一篇 | 下一篇 | 阅读全文(22) | 回复(0) | 赞(1) | 编辑
  • 圈子:阿拉小仙儿的爱徒们
访问脚印(最新55个)
回复加载中,请稍候...
各位博友您好,评论提交后在编辑审核后显示,请知悉。
发表回复
隐藏(仅管理员可见)